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罢工蔓延至医疗系统 10万名护士罢工以求涨工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5 16:4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12月15日,英国10万名护士举行为期一天的罢工,要求涨薪和更好的工作环境。

(原标题:英国罢工蔓延至医疗系统 10万名护士罢工以求涨工资)

智通财经APP获悉,当地时间12月15日,英国10万名护士举行为期一天的罢工,要求涨薪和更好的工作环境。英国最大的护士工会组织皇家护理学院(RCN)表示,多达10万名护士将参加周四在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举行的罢工,抗议低于通胀水平的薪酬。罢工将影响伦敦的盖伊医院、圣托马斯医院和大奥蒙德街医院。

RCN秘书长Pat Cullen称这次罢工是“悲剧性的第一次”,并补充道,护理人员罢工是政府失败的标志。这是迄今为止英国医疗服务史上规模最大的护士罢工。据报道,如果工资协议未能达成,RCN可能会在下周宣布2023年的额外罢工日期。

英国首相苏纳克周三表示,政府“一直与所有涉及薪酬纠纷的工会进行沟通”,并补充说,政府已经回应了护士们提出的为护理学生提供更多培训和资金的要求,同时在去年其他公共部门工作人员的工资被冻结时,还给他们加薪。

反对党工党领袖Keir Starmer表示,罢工是政府的“耻辱徽章”。英国的罢工已蔓延到多个行业,包括铁路员工、救护车司机、邮政工人和公务员。

英国部长们今天将会见全国铁路、海运和运输(Rail, Maritime and Transport)工人工会秘书长Mick Lynch,以及来自铁路网和火车公司的代表。RMT拒绝接受最近的工资提议,并计划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罢工。此外,另一个劳工组织,运输受薪工人协会(Transport Salaried Staffs’ Association)将于今天宣布其成员是否接受了铁路网的加薪提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