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推特新政被嘲“毫无意义”:禁止推广其他社交媒体平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9 13:4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特周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不再允许用户在其平台上推广其他社交媒体账户。

(原标题:推特新政被嘲“毫无意义”:禁止推广其他社交媒体平台)

智通财经APP获悉,推特表示,该公司将不再允许用户在平台上推广其他社交媒体账户。如果用户违反了这项新政策,他们可能会被要求删除违规推文,账户也可能被暂时锁定或暂停。

平台仍将允许不同平台的交叉发布,但像发布第三方链接聚合器,如linktr.ee和lnk.bio在新规定下也被禁止。这一政策不同寻常,因为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很少对分享其他账户的链接有规定。推特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上周日在推特上表示,这条新政策“没有意义”。

推特最近改变了对“doxxing”的政策,该公司将“doxxing”定义为“未经允许在网上分享某人的私人信息”。更新后的政策禁止用户分享实时位置信息、家庭地址、联系方式或物理位置信息。这些变化导致一些账户被暂停,包括许多报道马斯克和他公司的记者。马斯克指责这些记者分享有关他行踪的私人信息,并称这些信息“基本上是暗杀坐标”。由20岁的杰克·斯威尼创建的私人飞机飞行跟踪账户也被暂停使用,其中许多账户追踪了马斯克的旅行活动。

Digital Democracy项目主任亚历克斯·霍华德表示,如果推特的“特别新限制“继续下去,平台将“被迫退出场外”。“今天的这些政策变化,加上过去一周对媒体的敌意和禁令,是重大的、历史性的,推特应该为媒体、科技和学术界以及政府的持续立场提供信息。”

马斯克一直直言不讳地表示要努力保护推特上的言论自由,11月初,他声称自己是言论自由的坚定倡导者,并且不会禁止斯威尼追踪他的飞机的账户。但现在马斯克称这是“直接的个人安全风险”,截至周日,斯威尼的账户包括他的个人账户,仍处于暂停状态。

霍华德表示,推特一直是由用户塑造的,而不是由运营商塑造的,但该平台最近的变化将影响其未来的发展。“自2006年以来,推特一直扮演着信息工具的角色,同时还充当着新闻浏览器、组织工具、社交网络以及举办线上抗议运动的全球平台。我们看到,用户对过去一周的变化做出的紧急反应,将决定2023年推特的样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