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路政人员将罢工!英国交通或进一步中断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29 21: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英国政府在周三承认罢工对普通民众造成了“巨大破坏”,但也重新了英国首相苏纳克反对大幅加薪的立场,理由是这会进一步加剧通胀。

(原标题:路政人员将罢工!英国交通或进一步中断)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道路交通人员及管制人员将举行为期两天的罢工,这是席卷英国的罢工浪潮中的最新一次,并将导致英国人可能面临进一步的交通中断。

据悉,在英国西南部和西米德兰兹郡国家高速公路工作的英国公共和商业服务联盟(PCS)工会成员将举行罢工,此次罢工将降低交通事故的应对能力并可能推迟道路的重新开放。而在此前,英国已经发生了一系列的罢工行动,包括铁路工作人员、边境部队、护士和救护车司机等;英国多个机场的出入境管理人员也在近日开始了新一轮罢工。他们要求加薪,以组织数十年来最严重的通胀侵蚀他们的收入。当铁路网络的员工在下周举行罢工时,情况似乎将变得更糟,而届时通勤者将在假期结束后返回工作岗位。

尽管英国政府在周三承认罢工对普通民众造成了“巨大破坏”,但也重新了英国首相苏纳克反对大幅加薪的立场,理由是这会进一步加剧通胀。作为回应,工会威胁在新的一年举行更大规模的罢工。PSC工会秘书长Mark Serwotka表示,各工会发起“协调一致的行动只是时间问题”。

未来几天将有更多罢工发生。周五和周六,伦敦多克兰轻轨(Dockland Light rail)的合同清洁工将举行罢工,抗议工资、强制轮岗制和工作条件。在全国范围内,1000名签约清洁工将在新年前夕举行罢工,要求每小时15英镑(18美元)和公司病假工资,以及更好的假期和养老金。英国全国铁路、海运和运输工人工会将于1月3日、4日、6日和7日举行罢工;代表火车司机的Aslef工会表示,成员将于1月5日罢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