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计划延长企业能源支持计划 但补贴水平将减半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30 19:5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政府将把对企业的能源补贴减半。

(原标题:英国计划延长企业能源支持计划 但补贴水平将减半)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一直在权衡一项为期六个月、价值180亿英镑(合217亿美元),于明年三月到期的能源支持计划,届时政府该向企业提供多少援助。他最初计划将援助更多弱势行业,但官员们最近几周表示,倾向于普遍延长该计划,该计划旨在保护企业免受与俄乌冲突争相关的成本飙升的痛苦。

本周五,亨特宣布将计划延长12个月,在此期间企业获得的援助低于目前水平的一半,新计划在更长的时间内花费不到200亿英镑。亨特一直在削减英国的能源支持计划,以试图稳定国家的公共财政。在特拉斯短暂的首相任期内,英国的公共财政遭受了冲击。

根据现有的商业支持计划,企业每兆瓦时可节省345英镑的电费,每兆瓦时可节省91英镑的燃气费。亨特本应在年底前宣布从4月起的计划,但这一决定被推迟,引发了企业面临能源账单不确定性的恐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