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CES 2023带来哪些酷炫产品? 有“变色”概念车,也有“黑科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06 21:4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最大规模的科技博览会——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正如火如荼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着。

(原标题:CES 2023带来哪些酷炫产品? 有“变色”概念车,也有“黑科技”)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最大规模的科技博览会——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正如火如荼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着(于当地时间1月5日至8日进行),有超过17万人参加了这场高科技展会。超过3200家参展商乐观地认为,展会上展示的技术将推广到更广阔的市场,多数CES参展商都在寻找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而这些创新很有可能实现。

已发布的重磅新科技:索尼(SONY.US)正在与本田(HMC.US)合作开发一款名为Afeela的新款高科技电动汽车品牌;宝马(BMWYY.US)则推出了可以随意改变色彩的“i Vision Dee”概念车;三星凭借其昂贵的Micro LED技术开创了屏幕的新时代;华硕(ASUS)则推出了首款无需眼镜设备就能使用3D屏幕的笔记本电脑;谷歌(GOOGL.US)也终于开始涉足媒体共享领域,允许手机向运行安卓系统的扬声器分享音乐,无论这款设备是哪家公司制造的。

还有其他一些奇怪而令人惊讶的“黑科技”小工具,比如欧莱雅推出的眉毛打印机,一些科技公司推出的电动化直排式溜冰鞋,以及一个可以分析尿液以判断你是否喝了足够的水或跟踪女性生殖周期的马桶插件。

出席CES展会的美股上市公司包括雅培实验室(ABT.US)、Adobe(ADBE.US)、AMD(AMD.US)、黑莓(BB.US)、通用磨坊(GIS.US)、通用汽车(GM.US)、IBM(IBM.US)、微软(MSFT.US)、Palantir(PLTR.US)、高通(QCOM.US)等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