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未央今日播报:北交所发布政府债券交易业务规则

来源:未央网 2023-01-31 16:5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未央今日播报:北交所发布政府债券交易业务规则)

北交所发布政府债券交易业务规则

1月30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发布了《北京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交易细则》(以下简称《政府债券交易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据了解,北交所于2022年7月29日启动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业务,于当年9月2日启动国债发行业务。截至2023年1月30日,北交所累计服务政府债券发行11422.38亿元,实现了政府债券常态化发行。为进一步完善市场功能,北交所积极推进政府债券二级市场建设工作,在中国证监会等主管部门指导下,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试行)》等基本业务规则,制定了《政府债券交易细则》。

来源:证券日报

2023年度总票房破100亿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月31日16时20分,2023年度大盘票房(含预售)突破100亿,刷新中国电影市场年票房最快破100亿纪录。截至目前,2023年实时票房前三名为《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

来源:财联社

小米雷军发布内部信,成立集团经营委员会和人力资源委员会

1月30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布内部信,宣布将设立两个关键的集团治理委员会——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委员会。内部信中表示,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需要负责的是集团的业务战略、规划、预算、执行,以及日常的业务管理。这一委员会的成员总共有12人,包括:雷军、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大家电部总裁张峰、生态链部总经理陈波、互联网部总经理马骥、新业务部总裁朱丹、中国区总裁王晓雁、国际部副总裁向征、国际部副总裁谢子阳、 CFO 林世伟、参谋长潘九堂。其中,雷军为经营管理委员会的主任,卢伟冰为副主任。

来源:36氪

车车科技拟借壳SPAC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汽车保险科技公司车车科技(CCG.US),于2023年1月29日与美国纳斯达克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rime impact acquisition I(PIAI.US)签订了业务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借壳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未来代码将改为CCG。

来源:阿尔法工场

金融科技巨头Stripe计划未来一年上市

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金融科技巨头Stripe已于近日告知员工,其平台将于未来一年内上市。此外,该公司还在考虑允许员工通过二次销售出售股票。据据悉,这家支付巨头早期员工的限制性股票即将到期,如果没有这项上市计划,这些员工的大部分期权就将作废。据《华尔街日报》介绍,Stripe的公开上市将不同于传统的IPO,因为它不涉及融资。早期投资者和员工拥有的股份将被投入公开市场,并将决定股票价格。来自Business Times的消息称,Stripe已经就上市事宜与摩根大通和高盛进行了接洽。

来源:未央网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未央研究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电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