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公布华尔街银行压力测试计划 情景囊括经济衰退、房地产冲击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0 09:5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尔街最大的几家银行需预演全球经济严重衰退、商业和住宅房地产市场压力加剧的假设情景,这是美联储测试银行抵御危机能力的一部分。

(原标题:美联储公布华尔街银行压力测试计划 情景囊括经济衰退、房地产冲击)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尔街最大的几家银行需预演全球经济严重衰退、商业和住宅房地产市场压力加剧的假设情景,这是美联储测试银行抵御危机能力的一部分。美联储将考察美国最大的23家银行是否有能力在不降低资本金至危险水平的情况下渡过危机。该压力测试将首次对最大、最复杂银行的交易账目进行“探索性市场冲击”。美联储称,新的部分不会被计算在受测试影响的资本要求中。

压力测试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实施的,目的是确保美国银行体系能够抵御下一场危机,旨在帮助确保大型银行即使是在严重衰退的情况下也能够向家庭和企业放贷。他们还评估了在未来假设的经济衰退情景下估计的银行损失、收入、费用以及由此产生的资本水平(为损失提供缓冲)。

根据监管机构的设想,美国失业率将升至10%。美联储表示,压力测试并非预测,也不应被解读为对未来经济状况的预测。该测试还将涉及公司债市场的变化。

金融业密切关注这一年度测试,因为通过测试可以有效地为银行巨头开绿灯,让他们以股息和股票回购的方式向投资者返还数十亿美元。压力的结果还可能导致大型银行资本要求的变化。所有在2022年接受测试的银行都满足了美联储的要求。

美联储负责监管的副主席迈克尔·巴尔(Michael Barr)曾表示,美联储正在考虑做出改变,以考虑新形式的金融压力,作为对银行资本要求进行全面审视的一部分。

与去年相比,今年美国失业率将出现更大幅度的上升。该监管机构表示,这也导致房价下跌幅度更大、速度更快。2023年的测试将采用更高的起始利率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