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轿市场实现“油电同价”,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上市9.98万起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2-10 22:3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A级轿车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秦PLUS进一步丰富产品竞争力,并推出了门槛更低,性价比更高的入门车型,对其他竞品形成的压力不可小觑。

(原标题:A轿市场实现“油电同价”,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上市9.98万起)

2月10日,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5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设计上与现款保持一致,但针对用户希望改进的地方,提供新的外观和内饰配色,同时配备8.8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更舒适的真皮打孔座椅等。

外观方面,新推出的墨玉蓝配色显得更加大气沉稳,搭配这套Dragon Face设计语言更显气场。命名冠军是为了秦PLUS在去年9月拿下的紧凑型车月销冠军,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发生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用户提出建议增加了暖阳棕和行云蓝,并针对座椅加入了打孔工艺,同时前排座椅还提供加热功能,副驾座椅增加电动调节。

8.8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相比现款的内嵌式仪表视觉效果更好,更具科技感。中控屏则依旧提供10.1英寸和12.8英寸两种规格,配备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和8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顶配车型还拥有全新造型的方向盘,车内的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秦PLUS DM-i 2023 冠军版继续搭载由骁云-插混专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