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及配置升级全部到位,全新起亚K3上市11.29万起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2-13 22: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北美市场混的不错的起亚,在中国市场并没有达到他们满意的成绩。从新推出的起亚K3来看,产品力还是很有保障的,问题也许出在品牌层面。

(原标题:动力及配置升级全部到位,全新起亚K3上市11.29万起)

2月13日,起亚紧凑型轿车新款K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11.29-14.3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配置方面做了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4T+7DCT和1.5L+CVT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4T车型在动力参数上相比现款有所提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变化较大,全新的虎啸式中网采用扁平化的贯穿设计,延展到大灯下侧的中网大幅度提升车头视觉宽度,与起亚K5有异曲同工之妙。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导风口,对车辆的运动感提升明显。

虽然车身整体尺寸仅在长度方面提升了6mm,但车身比例更加协调,侧面造型干练流畅,轮毂造型前卫时尚,与其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相契合。

车尾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得到优化,看起来更加精致。与现款最大的区别来自下侧的保险杠,与现款显得精致的镀铬装饰不同,新款在造型上更加侧重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AVNT智能显示屏,大大提升这款车的科技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自动灯光控制、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10.25英寸中控屏、蓝牙连接等。另外LCD可视换挡杆造型采用游艇推杆设计,两侧的控制钮为触控式设计,科技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43.9牛·米,并匹配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产品层面上来说,在合资竞品中全新K3的实力还是很出众的,虽然价格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小有上涨,但给到的配置绝对值回票价。官方在上市活动中发布了8条购车政策,看似礼多人不怪,可实际能够达成多少有待商榷。起亚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远不及海外,除了产品力的提升,品牌方面如何发力也是未来顶住自主品牌压力的关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