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元走强+利率上升 对冲基金优点资本抛售亚洲科技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4 14:2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冲基金优点资本表示,随着美元走强以及投资者纷纷押注美联储降息,亚洲科技股仍将缺乏吸引力。

(原标题:美元走强+利率上升 对冲基金优点资本抛售亚洲科技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对冲基金优点资本(Vantage Point Asset Management)表示,随着美元走强以及投资者纷纷押注美联储降息,亚洲科技股仍将缺乏吸引力。优点资本首席投资官Nicholas Ferres表示:“今年前六周的一切都发生了逆转。”他看到“美元走强和债券收益率上升的新阶段。”

上周,全球债券出现自去年9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美国股市遭遇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最糟糕的一周,以及一项衡量美元强势的指标出现上涨。与此同时,在香港上市的科技股暴跌近6%。

优点资本仍认为该地区的大型科技公司是好公司,但在去年10月底的反弹中卖出了股票。上个月,Ferres将这些科技公司的仓位从30%降至10%左右,现在则降至零。

他表示:“这是在获利回吐,同时减少我们的股票敞口。”优点资本的投资组合包括阿里巴巴(09988)、腾讯控股(00700)、三星电子(SSNLF.US)和台积电(TSM.US)等。

与全球许多同行一样,Ferres也在提心吊胆地等待周二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数据。

他表示,如果通胀低于普遍预期,股市可能会上涨,但即便如此,考虑到就业市场的强劲,这种涨势之后也会回落。

Ferres估计,鉴于劳动力市场的紧张,美联储关键利率峰值将不得不攀升至5.5%甚至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