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召回36万辆自动驾驶车型,国产Model Y双电机全轮驱动涨价2000元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2-17 10:4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产特斯拉在一周内已经两次上调售价,而在美国,却遭遇了规模达36万余量的召回。

(原标题:特斯拉在美召回36万辆自动驾驶车型,国产Model Y双电机全轮驱动涨价2000元)

2月17日,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最新消息,国产特斯拉Model Y双电机全轮驱动涨价2000元,其中,Model Y长续航版涨至31.19万元,Model Y高性能版涨至36.19万元。

而就在2月10日,Model Y后驱版就经历一轮涨价,涨幅2000元至26.19万元,预计交付时间目前为2-5周,而其余车型价格尚未改变。

此前在1月6日,国产特斯拉全系大幅降价,多款车型价格创下历史最低纪录,其中Model Y起售价降至25.99万元,各版本降价幅度在2.9万到4.8万元不等。

另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美国特斯拉公司表示,公司正在召回“某些配备全自动驾驶Beta软件(FSD Beta)或待安装该软件的车辆”,召回车辆总数达362758辆。报道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特斯拉申请召回的车辆均为全自动驾驶汽车,其FSD Beta系统可能会导致交通事故,在罕见情况下可能违反美国当地交通法规,如果驾驶人未进行干预,可能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对此,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称:用“召回”这个词来形容特斯拉在线更新数据完全是错误的。

或受此影响,当地时间2月16日特斯拉美股(TSLA)大跌5.69%,报202.04美元,市值蒸发38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约264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