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疑似失控事故再发,警方通报致1死1伤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2-17 21:5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事故已造车一死一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截至发稿,特斯拉方面尚未对此次事故进行回应。

(原标题:特斯拉疑似失控事故再发,警方通报致1死1伤)

2月17日,浙江温州一辆特斯拉Model 3疑似失控,与正常行驶的公交发生碰撞事故。随后,瑞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警情通报,目前事故已造车一死一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截至发稿,特斯拉方面尚未对此次事故进行回应。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蓝色的特斯拉Model 3在城区道路中高速行驶,在经过一段桥面时车辆由于速度过快有腾空的迹象,随后车头重重砸向地面,之后也并没有减速,继续快速行驶。接下来在画面中极力避免与对象驶来的电动车及轿车发生接触。最后在追尾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和一些路边停靠的车辆后刹停。

视频显示,Model 3车头损毁严重,车辆没有起火迹象,公交车尾部同样受损严重。事故现场有多位市民参与施救,但由于车辆的四个车门均为关闭状态,且救援人员尝试打开车门无果,最终采取了破窗救援的手段。

根据瑞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警情通报,2月17日下午13时55分,钱某驾驶小型汽车途经瑞安市塘下镇塘川北街路段时,小型汽车先后和前方两辆汽车发生碰撞,造成该小型汽车内乘客陈某死亡、钱某受伤,三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目前,钱某正在医院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本次事故发生前一天,广东被爆出一特斯拉轿车突然加速撞到公交车。2月16日下午,广东东莞南城一路口,一辆特斯拉起步后径直撞向对面车道等、等待红灯的公交车。事发后,周围市民在救援时发现车窗和车门同样是锁死状态,最终合力破窗将特斯拉司机救下车。17日,当地交警部门发布公告,事故现场私家车车主一人受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去年11月,潮州一辆特斯拉也疑似发生失控,造成2死3伤的严重事故。事故发生后,警方和第三方鉴定机构展开调查,但截至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信息披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