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助力循环经济,德国电池回收创企Cylib获116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来源:未央网 2023-02-27 08:3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助力循环经济,德国电池回收创企Cylib获116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德国电池回收初创公司Cylib宣布完成1160万欧元(折合约12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由World Fund领投,现有支持者Vsquared Ventures、Speedinvest与新进投资者10x Founders跟投。本轮融资实际上是该公司此前8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的延伸。随着新资金的注入,该公司的种子轮融资总额将达到1160万欧元。随着2024年新的欧盟法规生效,电动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将在电池自然寿命结束时承担回收电池的义务。而Cylib的技术可以将报废电池的主要资源回收利用以制造新的原材料,目前回收效率高达90%。Cylib的最终目标是实现闭合循环,让电气化的交通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Cylib计划利用新资金建造电池回收工厂。该公司表示将在接下来的6到12个月里为其试点合作伙伴提供第一批电池。通过首个试点项目,该公司将验证其技术的扩展性,同时测试其建立供应链和客户群能力。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小未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