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品牌定位比肩BBA,产品涵盖跑车、越野等多品类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2-28 17:0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昨天辟谣对标“坦克300”后,比亚迪新品牌又透露出一些新消息,定位比肩BBA,内部体系介于仰望与腾势之间。

(原标题:比亚迪新品牌定位比肩BBA,产品涵盖跑车、越野等多品类)

2月28日,蓝鲸汽车记者从接近比亚迪的人士处获悉,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产品矩阵将涵盖跑车、越野、轿跑等多个品类。其中,首款产品将聚焦越野领域,整体性能上对标奔驰大G,将于年内推出。

消息人士称,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整体价格定位将比肩BBA等豪华汽车品牌,主打多品类、独特性的专业级新能源车型,产品的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与独特性。同时,该品牌未来还可能引入更多全新品类,并非是网传的单一越野品牌。

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即是外界口中的“潮牌”,其内部代号“F品牌”,在比亚迪体系内将介于仰望与腾势之间。去年11月,比亚迪首次对外确认了这一新品牌的存在。

根据此前官方信息,“F”品牌将依托比亚迪深厚技术积累,打造具有自身特色、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多品类产品,是比亚迪完成“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全领域覆盖的关键布局。“F”品牌预计在2023年内发布,并独立于现有比亚迪品牌运营。首款车型或将延续比亚迪以往发布即量产的习惯,在年内与大家见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