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精致皆提升,2023款欧拉好猫上市12.98万起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3-01 08:4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主打女性消费者的产品,2023款好猫有针对性的在实用性及精致感上进行升级。

(原标题:实用精致皆提升,2023款欧拉好猫上市12.98万起)

2月28日,2023款欧拉好猫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2.98-16.58万元。新车在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圆润可爱的造型搭配动感的车身线条显得十分灵动。全封闭式的前脸与复古风格的椭圆形大灯组在女性消费者眼中十分讨喜。

车身侧面依旧比较简约,5辐造型的轮毂与车身整体设计十分搭调,搭配米其林高性能轮胎使车辆的驾控及安全性得到提升。尾部车顶配备有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组被集成在了后窗底部,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新款欧拉好猫采用撞色设计,并覆盖了大量软质皮革材质。整体布局迎来小幅变动,旋钮式电子挡把被电子怀挡取代,比旋钮形式更便于操作,贯穿式双联屏赋予了不俗的科技属性,同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提供50W手机无限快充、CN95空调滤芯、方向盘四向调节以及Type-C接口等。此外,新车还增加了V2L对外放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kW的永磁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10Nm。续航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提供NEDC工况续航里程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车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