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职业培训高峰大会开幕在即,聚焦高质量培训促进高质量就业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小鲸 2023-03-23 17:3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就业市场对人才的要求趋向专业化和细分化,职业培训市场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原标题:首届职业培训高峰大会开幕在即,聚焦高质量培训促进高质量就业)

蓝鲸教育3月23日讯,第一届职业培训高峰大会暨2023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3月30日在京举行。

随着就业市场对人才的要求趋向专业化和细分化,职业培训市场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大会将邀请抖音巨量认证、360集团、量子之歌等职业培训领域企业,对互联网营销、网络安全等新职业人才培养以及职业基本素养培训现状进行剖析。同时,邀请数据分析机构负责人、高技能人才代表、职业培训领域媒体代表等行业大咖,对职业培训行业市场规模、政策导向、标准建设等行业讯息进行交流,对行业发展前景、促进就业进行探讨。该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能够有效整合职业培训领域各方资源,促进行业跨越式发展。

大会聚焦高质量培训促进高质量就业,特别邀请北京市外企职业技能培训朝阳学校校长程金刚,以“高质量职业培训稳就业促就业防失业”进行主题演讲。会上,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发起“助力培训机构,发展就业能力”公益活动,免费提供在线测评服务,深入分析人才性格及职业能力状况,助力理性就业,并以就业能力、发展前景的独特视角反馈职业培训行业的动向趋势。两项活动着力打造人才“就业-培训-发展”闭环模式,以稳就业、促就业为中心开展职业培训,从而健全职业能力终身学习体系。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政府、协会、企业交流分享平台,聚焦职业培训行业发展新趋势,深度解读政策走向,以开放、包容之态度,协同发展赋能企业,促进职业培训市场蓬勃发展,为劳动者提供高质量职业培训服务,助力朝阳人才高地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