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选赴济南及菏泽开展公益助农直播电商培训,助力培养新农人才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小鲸 2023-05-15 20:1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今年3月29日的山东儒商大会上,山东省商务厅与辛选集团签署辛火计划-辛选助农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原标题:辛选赴济南及菏泽开展公益助农直播电商培训,助力培养新农人才)

蓝鲸教育5月15日讯,据记者了解,辛选集团受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菏泽市商务局、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邀请,于5月10日至14日分别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菏泽市牡丹区陆续开展两场直播电商公益助农培训。

两座城市近二百名农户、农村致富带头人、涉农商户报名参训,济南市商务局及菏泽市商务局为辛选集团、辛选教育颁发荣誉奖牌及荣誉证书。

近年来,山东省政府出台《关于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多项提升电子商务发展、务实有力的政策措施,同时也大力培养愿意进入农村电商、网络直播行业的高素质“新农人”,开展直播电商培训是山东省培养“新农人”、壮大“新农人”队伍的有力举措。在今年3月29日的山东儒商大会上,山东省商务厅与辛选集团签署辛火计划-辛选助农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公益助农直播电商培训,辛选教育讲师团队根据济南市及菏泽市农产品特色来调整授课内容,从账号注册、开播设置、短视频内容创作、直播销售话术创作等方面进行全维度带教带练。培训课程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实操性较强。

理论课结束后,辛选教育讲师带领学员走进济南市章丘区特色番茄大棚及菏泽市芍药花田,以沉浸式实景体验教学模式带领学员进行直播话术实操练习,并将6-7名学员分为一组,按照主播、助播、运营、中控等角色让学员轮番进行直播带货演练,从而提升学员们直播带货的综合实战能力。

辛选官方表示,助力乡村振兴是集团的战略之一,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展开:一是以直播为支撑,打通地方农产品产销通道,助力乡村经济上行;二是通过孵化地理标志性品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为当地农民带去创业增收机会;三是通过人才培养,为当地产业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