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德国保险科技创企Wefox获1.1亿美元融资,摩根大通参投

来源:未央网 2023-05-18 08:3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国保险科技创企Wefox获1.1亿美元融资,摩根大通参投)

2023年5月17日,德国数字保险公司Wefox宣布获得1.1亿美元融资,其中包括来自摩根大通和巴克莱的5500万美元债务融资,以及来自Squarepoint Capital的5500万美元股权融资。Wefox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德国柏林,专注于个人保险产品,如房屋保险、汽车保险和个人责任保险等领域。该公司不是自己承保索赔,而是通过一个在线平台将用户与经纪人和合作保险公司联系起来,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美国保险科技创企Lemonade、德国数字保险公司GetSafe等。Wefox表示,该公司仍然维持着45亿美元的平台估值,这在当前利率上升、投资遇冷的市场环境中并不多见。2023年第一季度,Wefox收入同比翻番,有望在今年年底实现盈利。Wefox表示目前暂无裁员计划,并准备继续开拓新的收入渠道。例如Wefox正专注于其经纪人合作模式和所谓的“亲和力”分销方法,即通过收取订阅费向其他企业出售其保险软件。目前,Wefox在巴黎、巴塞罗那和米兰共设有三个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未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这一领域投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平台自动化策略应用和客户服务。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高旭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