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养老金管理平台Smart获9500万美元E轮融资

来源:未央网 2023-05-22 08:5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养老金管理平台Smart获9500万美元E轮融资)

近日,英国养老金管理初创公司Smart宣布完成9500万美元E轮融资,由新进投资者Aquiline Capital Partners领投,现有投资者Barclays、Chrysalis Investments、Fidelity International Strategic Ventures、DWS和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跟投。Smart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伦敦。在该公司成立之前,英国政府出台了自动注册养老金法案,强制要求雇主必须提供工作场所养老金项目,而不再是让工人选择是否加入。这项政策的目的是确保更多的人能通过私人养老金为退休后的生活进行储蓄,但考虑到人们可能每隔几年就换一次工作,要跟踪员工分散在不同供应商的多个养老金项目较为困难。Smart提供开发了一款名为“Keystone”的退休金储蓄平台,作为数字化的养老金管理基础设施。一方面,该公司建立养老金计划,帮助雇主履行自动登记义务,同时经营着自己的信托基金,为7万名雇主和100万名个人提供服务;另一方面,该公司也为储蓄人整合、管理不同养老金项目的现金流,让用户能随时查看养老金账户余额。该公司也持续关注政府将如何制定新的指导和法案,以提高养老金计划保单持有人的信息透明度和清晰度。未来,Smart还计划将业务拓展到了欧洲大陆、美国、中东和亚洲。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小未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