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好市多(COST.US)Q3营收及每股收益均不及预期 同店销售额增长0.3%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5-26 07:2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好市多(COST.US)Q3营收及每股收益均不及预期 同店销售额增长0.3%)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5日美股盘后,好市多(COST.US)公布了2023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财报显示,好市多Q3总营收为536.4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25.96亿美元增长1.9%,但不及市场预期的546.6亿美元。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13.0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3.53亿美元下降3.8%;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93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3.33美元,上年同期为3.04美元。

按业务划分,净销售额为526.0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16.12亿美元,同比增长1.9%;会员费为10.4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9.84亿美元,同比增长6.1%。

Q3同店销售额增长0.3%,其中美国地区同店销售额下降0.1%;加拿大地区同店销售额下降1.0%;其他国际地区同店销售额增长4.1%。电商销售额下降10.0%。

好市多首席财务官Richard Galanti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通胀有所缓解,尤其是坚果、鸡蛋和肉类等食品的价格有所改善。他表示,该公司在非食品方面——比如钢铁和树脂等大件商品——也看到了价格有所改善。

Richard Galanti称,尽管通胀仍在持续,但该公司对自己提高会员费的能力感觉良好。他表示,该公司认为这样做不会对续订率或注册率产生重大影响。他表示:“在某个时候我们会这样做的(提高会员费)。但我们的观点是,我们有足够的杠杆来推动业务发展。”从历史上看,好市多每五到六年就会提高一次会员费,最近三次平均在五年半左右,该公司最近一次提高会员费是在2017年6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