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Wedbush:整合ChatGPT将至少增加40美元/股市值 上调微软(MSFT.US)目标价至375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5-30 20:2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Wedbush:整合ChatGPT将至少增加40美元/股市值 上调微软(MSFT.US)目标价至375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Wedbush分析师Dan Ives将微软(MSFT.US)目标价上调至375美元,并表示,人工智能革命正在站稳脚步,该公司整合ChatGPT技术“改变了游戏规则”。Ives在投资者报告中写道:“我们坚信,微软的第一步是Azure/Office 365,下一步是ChatGPT/人工智能在消费者和企业领域的货币化,这将使微软的每股总市值增加40至50美元。”

Ives表示,英伟达(NVDA.US)最近发布的“令人瞠目结目的业绩指引”是对微软的直接晴雨表。最近的调查显示,该公司的变现机会“比华尔街预期的要早得多”,因为最近对客户、合作伙伴的调查和实地调查显示,在将云技术中的人工智能变现方面,微软占据了主导地位。

Ives补充说:“我们预计,过去几年微软在云Azure上每花费100美元就增加35- 40美元的人工智能支出将改变游戏规则,并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和他的公司改变未来的整个目标市场。”

Ives还指出,随着人工智能市场在未来10年扩大到据信价值8000亿美元的规模,还会有其他受益者,包括谷歌(GOOG.US)、亚马逊(AMZN.US)、甲骨文(ORCL.US)、Palantir(PLTR.US)和赛富时(CRM.US)。

这位分析师还指出,ChatGPT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增长支柱”,帮助微软在下一财年提高营收和利润率。最近几个月,ChatGPT已扩展到微软的几项产品和服务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