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穿戴设备专用充电宝?小米新专利设备可实现不摘手表充电

来源:天眼查 2023-06-02 17:2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穿戴设备专用充电宝?小米新专利设备可实现不摘手表充电)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申请的“移动充电设备及可穿戴设备”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可穿戴设备包括移动充电设备,移动充电设备包含充电电源,因而无需通过导线及插头连接插座。移动充电设备能够通过主体结构可拆卸的组装至穿戴设备主体,以在穿戴设备主体需要充电时,通过充电触点与穿戴设备主体上连接触点接触实现充电,并在不需要充电时与穿戴设备主体分离。其中,可穿戴设备可以是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该专利避免了充电过程中需要摘下穿戴设备主体的复杂操作,提升了充电操作便利性和用户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