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银证券: 市场对内地推出刺激措施预期升温,内房物管股可受惠

来源:观点 2023-06-02 1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行认为,对内房行业更好的刺激措施,或并非直接宽松房地产政策,反而提高家庭收入可能持续更为有利

(原标题:美银证券: 市场对内地推出刺激措施预期升温,内房物管股可受惠)

观点香港网讯:6月2日,美银证券发表研究报告,鉴于近期中国经济数据疲弱,市场对内地推出刺激措施的预期升温,相信内房物管股可潜在受惠。此外,基于物管股的经常性业务性质,料可提供更好的下行保护。

该行认为,对内房行业更好的刺激措施,或并非直接宽松房地产政策,反而提高家庭收入可能持续更为有利,预期内房股或对相关政策作出积极反应,料2022至2025年国企与民营物管股的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9%及8%。

除了潜在政策措施外,该行注意到行业基本面正发生变化,由新项目收购转向现有项目招标,物管市场有具大的整合潜力,因为排名首十三名的物管公司的市场份额仅26%。当中,该行首选中海物业、万物云及华润万象生活,另认为碧桂园服务估值低,评级「买入」,但公司尤其是上半年的盈利受压。

该行另将万物云的预测下调5%至7%,目标价由53港元降至48港元,以反映房地产相关业务板块的不利因素,但认为公司核心业务增长依然强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