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足球领域仍有大量机会 凯雷集团(CG.US)寻求意甲媒体转播权交易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07 19: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足球领域仍有大量机会 凯雷集团(CG.US)寻求意甲媒体转播权交易)

智通财经APP获悉,凯雷集团(CG.US)认为,在足球这项全球最受欢迎的运动中,有大量机会进一步发展,因此仍热衷于收购意大利足球的媒体转播权。

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Marco De Benedetti在柏林举行的私募股权超级回报国际会议上表示,凯雷正在寻求更多的体育交易。

De Benedett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球和体育运动总体上已被证明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资产,有进一步开发的潜力。”

在欧洲联赛寻求引进新的资金和专业技术之际,凯雷和其他一些收购公司一直在寻求获得足球媒体转播权。

这样的交易已经在西班牙和法国达成,意大利可能是下一个。意大利甲级联赛希望吸引主要的国际贷款机构和投资者,以帮助支撑其多年来难以找到支持者的财务状况。

De Benedetti在谈到意甲可能的媒体转播权交易时表示,“现在,我们终于为这一过程任命了一位顾问。这当然是我们感兴趣的事情。”

意甲曾经被视为世界顶级足球联赛,拥有包括马尔蒂尼和皮耶罗在内的传奇人物。但多年来,它一直遭受着财务上的忽视。德勤的数据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意甲2020/2021赛季的收入约为25亿欧元,而英超联赛的收入是其两倍多。

另外,De Benedetti表示,凯雷可能为世界体育界最大的交易之一——收购英超球队曼彻斯特——提供一些融资。英国亿万富翁Jim Ratcliffe正与卡塔尔的一群投资者竞争,从美国格雷泽家族手中收购曼联。

包括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Ares Management LLC和橡树资本集团在内的其他投资公司愿意为任何交易提供融资。De Benedetti表示,凯雷没有计划收购这家足球俱乐部的少数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