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传高盛(GS.US)拟亏本出售爱尔兰最大购物中心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07 20:5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高盛(GS.US)拟亏本出售爱尔兰最大购物中心)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盛(GS.US)正寻求以6.5亿欧元(6.95亿美元)出售位于都柏林西部的布兰查德镇购物中心。据了解,高盛在2020年底从黑石手中收购了该资产,当时该资产的估值约为7.5亿欧元。当前,高盛正与世邦魏理仕以及Eastdil Secured就出售事宜进行谈判。

具体来说,上述资产包括主要的两层购物中心,包含180多个零售单元,由Primark Ltd.和Marks & Spencer Plc等几家大租户入驻,此外该购物中心还包括两个相邻的零售园区和外部零售单元,以及一座约6700平方米的五层办公楼。

近几个月来,爱尔兰商业房地产市场显示出压力迹象,去年年底,由于利率上升和通胀加剧了投资者的犹豫,投资规模大幅减少。

值得一提的是,黑石于2016年收购了布兰查德镇,包括高盛在内的银行提供了融资。高盛后来通过债转股收购了它。

据悉,高盛从黑石手中收购该中心需要获得爱尔兰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的竞争批准,该委员会于2020年12月获得批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