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AI前景广阔 对冲大神德鲁肯米勒计划持有英伟达(NVDA.US)数年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08 07:4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I前景广阔 对冲大神德鲁肯米勒计划持有英伟达(NVDA.US)数年)

智通财经APP获悉,Duquesne家族办公室的亿万富翁创始人德鲁肯米勒(Stan Druckenmiller)周三表示,他计划持有英伟达(NVDA.US)数年,而不是数月,因为该公司受益于人工智能(AI)。他表示:“如果英伟达的规模真像我想象的那么大,我们会持有它至少2到3年,甚至更长时间,而不是10个月。”

在人工智能热潮的推动下,英伟达股价今年飙升了161%。

德鲁肯米勒表示:“我确实相信,与加密货币不同,人工智能是真实的。”“它可能会像互联网一样具有变革性。”

德鲁肯米勒重申了他上个月的观点,即英伟达甚至可能不会在潜在的经济衰退中下滑。

德鲁肯米勒周三表示:“如果必需消费品股票能在经济衰退中上涨,那么像英伟达这样的公司为什么不能呢?如果他们的订单和收益在硬着陆中增长了70%,我认为这很可能发生,我不清楚英伟达是否会下跌,尽管它的估值水平很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