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Nikola(NKLA.US)暂停股东大会以争取更多股东支持增发股票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08 14:1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Nikola(NKLA.US)暂停股东大会以争取更多股东支持增发股票)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NKLA.US)增加股票发行数量以筹集其所急需的资金的提议未能获得足够的支持后,该公司于周三宣布股东大会休会。该公司表示,股东大会将于7月6日再次召开。几周以来,Nikola一直在敦促其股东投票支持所谓的提案二,称“如果没有这些额外的股份,Nikola继续运营和实现目标的能力将无法实现,包括Nikola对资本的需求”。

与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一样,由于担心经济衰退,Nikola一直在努力应对现金减少和需求疲软的问题。该公司首席财务官Stasy Pasterick在上个月向分析师表示,该公司正加倍削减成本,以限制“不可持续的”现金消耗。

Nikola在5月底收到了纳斯达克通知函,称其股价不符合纳斯达克交易所的最低出价要求,因此面临退市风险。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在6月早些时候表示,如果该公司的股票在一定时期内仍不符合纳斯达克交易所的最低出价要求,可能会进行反向股票分割以避免被退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