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富国银行“锐评”互联网板块:仅两只股票获“增持”评级 亚马逊(AMZN.US)是最佳选择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08 19:0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国银行“锐评”互联网板块:仅两只股票获“增持”评级 亚马逊(AMZN.US)是最佳选择)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国银行对大盘股互联网板块进行了评级,只有两只股票获得“增持”评级。

富国给予亚马逊(AMZN.US)“增持”评级,目标价159美元,并认为该股是互联网板块的最佳选择。

分析师Ken Gawrelski表示,预计2025年北美零售利润率将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他补充道,“预计8月份AWS的增长将产生积极影响,推动客户支出合理化,并预计12月份将以15%的速度增长。息税前利润将在2024年和2025年分别增长了19%和10%。”

优步(UBER.US)也获得了增持”评级,目标价50美元。

分析师Ken Gawrelski表示,“我们认为,受监管问题或低迷的私营企业融资环境的驱动,该公司的国际竞争对手(滴滴)将进一步缩减开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