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DocuSign(DOCU.US)Q1营收同比增12% Q2营收、EPS指引超预期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09 07:2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DocuSign(DOCU.US)Q1营收同比增12% Q2营收、EPS指引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电子签名提供商DocuSign(DOCU.US)公布了截至4月30日的第一财季收益和收入,同时宣布招聘了几名高管,并推出了新的服务。该公司股价盘后一度飙升12%。营收为6.61亿美元,同比增长12%,而分析师预期为6.42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EPS)为72美分,分析师预期为56美分。

其中,订阅业务收入增长12%,达到6.39亿美元。在“专业服务和其他”类别中,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4%,达到2200万美元。

DocuSign公布净利润为53.9万美元,盈亏平衡,而去年同期净亏损2740万美元,每股亏损14美分。

该公司宣布了一些新产品和服务,包括Webforms,这是一种让组织创建、定制和管理他们自己的表单的方式,包括导出和分析收集的数据。

截至4月30日,DocuSign报告了140万付费用户和超过10亿用户,并向投资者强调了其国际业务,该公司在18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国际收入同比增长17%。

展望未来,DocuSign预计第二财季营收为6.75亿至6.79亿美元,而分析师的预期为6.67亿美元。该公司预计整个财年的收入为27.1亿至27.3亿美元,而分析师的预测为27亿美元。

上个季度,DocuSign还聘用了几名战略高管,包括任命the Trade Desk前首席财务官、曾就职于亚马逊的Blake Grayson为新首席财务官。

该公司还任命了曾在CP4、谷歌、SAP和雅虎任职的Dmitri Krakovsky 为新任首席产品官,并任命Kurt Sauer为新任首席信息安全官,他曾在Workday担任同样的职位。

截至发稿,DocuSign股价盘后上涨12.16%,报65.5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