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传媒发布新品儿童双语学习机,搭载图灵AI大模型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小鲸 2023-06-28 15:4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学习机以新课标学科素养发展目标为纲,以校内同步学为中心,以中英分龄分级学习体系为两翼、以素质拓展为补充。

(原标题:海豚传媒发布新品儿童双语学习机,搭载图灵AI大模型)

今日,全球最大孕婴童展之一的CBME国际孕婴童展(2023上海展)开幕,会上展出了智能教育硬件、童书出版、玩教具等多款儿童教育产品。

由于近年来对启蒙教育的重视,儿童教育市场快速拓展,加之当前AI技术在教育行业应用的进一步崛起,当前大模型时代,儿童教育领域还会有哪些新的想象力等热点话题页备受广大家长群体及业内人士关注。

今年展会上,各家展商也带来了在上述领域的探索成果。海豚传媒研发的,号称国内首款搭载图灵儿童AI大模型的学习机——豚小蒙双语学习机T10也亮相此次展会。

据介绍,这款学习机不仅包括儿童学习系统,还搭建了父母成长系统。儿童学习系统以新课标学科素养发展目标为纲,以校内同步学为中心,以中英分龄分级学习体系为两翼、以素质拓展为补充,通过“同步+素养提升”科学践行全面发展的成长路线。

近期,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发布《2022-2027年中国教育玩具行业市场全景调研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表示,随着新中产的崛起及80、90后成为育儿的主力人群后, 家长对于孩子的启蒙教育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开始看中孩子玩具的教育功能。

此次展会上,海豚传媒还展示了豚小蒙多个爆款玩教具产品,包括各国明星产品在中国区独家代理品牌产品,以及海豚传媒原创玩具品牌豚小蒙的桌游系列玩具。

据企业方介绍,一直以来,海豚传媒持续与全球顶尖玩教具品牌建立深度战略伙伴关系,已与来自全球 20+国家和地区的100+国际优质玩教具品牌商建立了合作。豚小蒙玩具旗下已拥有包括瑞典AquaPlay模拟河道戏水玩具、德国百年玩具品牌Dusyma彩虹积木系列、澳大利亚数学玩教具品牌edx魔法条系列、德国百年彩泥品牌weible KNET温感彩泥等明星产品。

此外,海豚教育也自主研发中国原创玩教具品牌——豚小蒙,出品了包含动物妙想国、小镇很忙、色彩管理局、数字大作战、圈了个圈等多款专为孩子设计的卡牌桌游,利用多种趣味卡牌,让中国儿童在游戏中发展数感能力、空间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造力、记忆力等多种能力,在游戏中体验成长的乐趣。

“豚小蒙玩具提倡游戏互动和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引导现代‘托管式育儿’家长更新育儿观念,在AI新时代下进行科学育儿。“豚小蒙玩具业务负责人辛炜昕表示,海豚传媒将始终以孩子和家长的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用种植的心经营儿童教育事业,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和科技创新,为中国儿童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