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银行领导班子换新:宋萍升任董事长,倪庆华补位行长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银行 张怡清 2023-06-29 08:1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宋萍升任董事长,该行行长一职则由上月刚从昆山农商行调任的倪庆华补位。

(原标题:江阴银行领导班子换新:宋萍升任董事长,倪庆华补位行长)

江阴银行迎来新任董事长、行长。

6月28日晚,江阴银行(SZ002807)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会议选举宋萍任江阴银行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该行第八届董事会一致;同时,会议同意聘任倪庆华为该行行长,任期与该行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就在半个月前,江阴银行原董事长孙伟因工作调动需要辞去该行执行董事、董事长、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及三农金融服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据悉,孙伟已调任张家港行党委书记,按照惯例或将成为张家港行新一任董事长。

同时,江阴银行第七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推举执行董事、行长宋萍代为履行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三农金融服务委员会委员及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且其任职资格获监管部门核准之日止。

简历显示,宋萍于1977年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1999年9月参加农村信用社工作,历任江阴银行西郊支行行长助理、江阴银行团委书记、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副行长、党委委员,曾任江阴银行第二、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2016年5月至2019年4月任江苏宜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行长、党委副书记。

2019年4月起,宋萍任江阴银行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行长、党委副书记;2020年5月起任该行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行长、党委副书记,2023年5月30日起任该行党委书记。公开信息显示,截至目前,宋萍持有江阴银行股票60.2万股。

随着宋萍升任董事长,该行行长一职则由上月刚从昆山农商行调任的倪庆华补位。

倪庆华于1976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1999年参加工作,历任昆山农村商业银行陆家支行行长助理,昆山农村商业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昆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总经理,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2023年5月30日起,倪庆华任江阴银行党委副书记。截至目前,倪庆华未持有该行股票。

官网显示,江阴银行于2001年12月注册成立,前身江阴市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是在原江阴市35家法人信用合作社和3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由江阴企业、自然人入股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首批三家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9月在深交所正式挂牌,是全国首家A股上市农商行。

一季报显示,2023年一季度,江阴银行实现营业总收入10.36亿元,同比增加0.4亿元,增幅4.03%;实现归母净利润3.10亿元,同比增加0.35亿元,增幅12.7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15%,同比提升0.06个百分点。截至2023年3月末,该行总资产1761.9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阴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