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连连数字连续四年亮相服贸会 以数字化的方式助力中国服务全球共享

来源:投资时报 2023-09-02 18:3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连连数字连续四年亮相服贸会 以数字化的方式助力中国服务全球共享)

作为服务贸易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与赋能者,连连数字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一站式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可服务全球企业的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的品牌形象

《投资时报》记者  章敬宇

一年一度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服务贸易盛会如约而至。9月2日,以“开放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未来”为年度主题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全球数字贸易赋能者连连数字受邀跟随浙江省交易团参展。

今年是连连数字连续第四年亮相服贸会。作为服务贸易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与赋能者,连连数字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一站式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可服务全球企业的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的品牌形象,彰显支付企业助力服务贸易、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当前,数字技术加速渗透催生跨境出海从劳动密集型向知识及技术密集型升级,以信息服务、物流运输、留学教育、旅游服务、金融服务等为代表的服务贸易已成为新一轮国际经济合作的重点领域。商务部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服务进出口总额近6万亿元,同比增长12.9%,规模创历史新高,连续第9年位居全球第二;其中服务出口2.85万亿元,同比增长12.1%。

连连数字作为数字支付领先企业,始终密切关注国家、行业政策变化,市场前沿动态及需求,紧抓市场机遇,以卓越眼光谋略布局,不断升级和创新服务体系。伴随着服贸出海的“浪潮”,连连数字旗下品牌连连国际(LianLian Global)于2022年正式上线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以下简称“连连服贸”),即依托发展成熟的跨境全链路收付兑能力和境内外双边持牌资质,围绕产业链上下游支付及复杂资金处理场景,为国际物流、旅游行业、留学教育、薪资分发、跨境医疗等不同出海行业的客户提供安全合规、高效低成本的支付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在旅游行业方面,连连服贸可为机票代理商、酒店代理商、出境社、入境社、租车公司、批发商、OTA(在线旅游提供商)、TMC(商旅服务商)等旅游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场景化的支付解决方案;薪资分发方面,打造的一站式薪酬支付解决方案支持人力资源企业、用工平台以及国内外公司全球薪酬发放、利润结算,多币种支付,超过15个国家/地区的本地分发和全球180个国家的跨境汇款;在国际物流方面,国际物流企业可在连连侧开立完整的账户体系,通过一个管理后台完成全球收款、全球付款、多渠道本地资金分发、汇兑等动作,享受高效、便捷、合规的跨境支付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

今年来,外部需求减弱、风险挑战增多等因素给我国服务贸易发展带来一定的压力。不过,商务部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但要看到,我国服务业基础不断夯实,服务领域对外开放持续深化,数字化、绿色化“双轮驱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有利因素在不断积累,预计全年服务进出口规模将保持增长。”与此同时,面对广阔的发展空间,各机构亦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为促进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各显其能。

相比于其他企业,连连服贸则以“三新”给客户带来差异化的服务体验:一、技术创新。依托连连畅达全球的支付金融网络,服务贸易型企业可在连连侧开立集人民币跨境、境内外收付一体和境内外分发一体的账户体系。企业通过一个管理后台完成全球收款、全球收单、全球付款、多渠道资金分发、汇兑等动作,享受高效、便捷、合规的跨境支付服务。

二、产品创新。通过高度灵活的产品组合,连连支持API/直连企业资金中心/财务系统以及私有化部署,满足生态内不同客户需求;支持企业账户内闭环支付,资金收款到连连后台后可直接用于相关运营费用支付,提升企业资金周转效率;支持全球多币种收付款,企业可享受快速付款,最快1个工作日到账。

三、服务创新。业务办理流程全程线上操作,手续简便;连连还为每个企业安排专业顾问全程一对一服务,提升工作效率,让企业专注业绩增长。

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背景下,服务贸易作为最有活力的贸易领域之一,已日益成为我国深化对外开放的新动力、全球贸易新的增长极。连连数字表示,长期以来,连连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切实发挥支付在贸易中的连接、赋能作用,在跨境电商、对外贸易、企业“出海”、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精耕细作,有效推动了我国服务贸易的创新发展。未来,连连将继续以数字化厚植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沃土,为我国服务贸易增长进入新的快车道及领跑全球提供更全面的支持,与世界共享中国服贸发展机遇、共促经济复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