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淘天集团再调整,年轻管理团队上来了

来源:柒闻网 作者:佳佳 2023-12-22 16:2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淘天集团再调整,年轻管理团队上来了)

兼任淘天CEO后的吴泳铭,在12月22日发布一则200字的全员信,宣布了淘天集团6个部门的重磅组织任命。此次任命,表明年轻化管理团队正全面接棒。
 
其中,吴嘉负责淘天用户平台事业部与阿里妈妈事业部。据了解,吴嘉是一名85后,2010年校招加入阿里巴巴。吴嘉还将继续兼任智能信息总裁。
 
处端带领淘宝事业部、淘天商家平台部、淘天客户满意部,包括商家平台、商家工具等。处端即现任饿了么首席运营官谌伟业,他曾主导提出饿了么“放心点准时达”的品牌价值方向。同时,他也是闲鱼的初创人。
 
家洛带领天猫事业部。包括天猫服饰、快速消费品等各行业的运营,以及天猫国际。据了解,十几年来他一直在淘宝天猫业务一线,连续开创了多个战略赛道。
 
另外,生于87年的汪庭祥(少游)则将带领服饰发展部。原直营业务负责人刘一曼(一漫)将负责M2C事业部。程道放(道放)将带领淘宝直播及内容事业部,负责推进淘宝内容化建设与创新。
 
自9月接任阿里集团CEO以来,吴泳铭在战略、业务和组织层面作出了一系列安排。其中一项就是进行管理团队年轻化改革。
 
在吴泳铭被任命为淘天CEO的全员信中,蔡崇信介绍道,在全面推动管理团队年轻化改革方面,接下来将全面启用在基层得到锻炼,崭露头角的年轻管理团队,为年轻人创造属于他们的创新环境。或许,此次6大部门启动年轻团队,只是一个开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