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一起,未来可期” 中国太保积极参与2024进博迎新跑活动

来源:投资者网 2024-01-11 16:1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进博一起,未来可期” 中国太保积极参与2024进博迎新跑活动)

1月7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国家会展中心共同举办的“进博一起 未来可期”2024进博迎新跑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办。在第七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300天之际,中国太保作为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积极参与,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组织集结了一批青年组成太保跑团,通过7公里健康跑的形式共同迎新,弘扬体育精神,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为第七届进博会助威加油。

从2018年首届进博会至今,中国太保已连续6年服务进博,综合风险保额从首届的350亿元、第二届的5000亿元、第三届的8848亿元、第四届的逾万亿,第五届的逾1.2万亿,到第六届进博会的总保额逾1.25万亿元的的“产、寿、健”一站式综合保险保障方案。自第四届进博会起,中国太保产险与进博局共同开展碳中和行动,通过碳资产购买和碳中和保险的方式创新“碳中和”解决方案,第五届进博会起创新引入碳普惠机制,开展“零碳进博·零塑办博”观众自愿碳中和行动,第六届持续升级,助力“零碳进博零塑办博2.0”再出发,未来中国太保将秉持绿色发展理念,携手各方,共话ESG发展。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举全集团之力,从产、寿、健等多家子公司挑选优秀人才按照职能组建风勘团队、保险服务团队、应急救援团队、车辆保障团队、品牌宣传团队等多个场内外服务团队,同时组织青年突击队派驻进博局,以“碳为观止”的太保服务护航进博会越办越好。

中国太保将始终以彰显服务国家战略的实力,持续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助力进博会品牌溢出效应辐射更广、影响更深,不断践行“太保服务,让进博会更圆满”的庄重承诺,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持续贡献太保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太保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