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图书《繁花》销量环比增长超4倍 电视剧《繁花》热播带火原著

来源:投资者网 2024-01-12 17:3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京东图书《繁花》销量环比增长超4倍 电视剧《繁花》热播带火原著)

近日,由王家卫执导、胡歌领衔主演电视剧《繁花》迎来大结局。这部电视剧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手法,将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上海呈现得淋漓尽致,央视剧评称之为“孤品”。值得一提的是,《繁花》电视剧播出期间,作家金宇澄长篇小说《繁花》也迎来畅销,京东数据显示,该剧热播期间《繁花》图书在京东的销量环比增长超4倍。

原著《繁花》是作家金宇澄的代表作品,曾于2015年获得“第九届茅盾文学奖”。对于那些已经观看过电视剧《繁花》的观众来说,品读原著《繁花》也许会获得更多收获。原著详细描写了阿宝等人物的生活、情感和经历,以及他们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京东图书在售的全新修订版《繁花》中,新增了20多处修订内容,并附有“人物关系图”,作者还亲自为全书160多位人物作小传,不仅能够满足观众对于故事的好奇心,还能提供更为丰富的阅读体验。

通过阅读原著,观众还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王家卫导演的创作思路和手法。王家卫导演本人表示,“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繁花》,我的建议是带着《繁花》看《繁花》。”电视剧《繁花》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手法,成功地将20世纪90年代的上海呈现给观众。而原著图书《繁花》则通过文字的力量,让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那个时代的人们和他们的故事。电视剧和图书的双重魅力,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欣赏20世纪90年代上海的全新视角。

目前《繁花》在京东APP有售,推荐大家前往选购。京东图书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阅读和看剧体验的同时,让更多像《繁花》一样的好书被广大读者看见,并用更实惠的价格和更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轻松低价买好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