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萨摩耶董事长林建明:新时代新征程,做更有温度的金融科技

来源:投资时报 2024-01-17 13:3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萨摩耶董事长林建明:新时代新征程,做更有温度的金融科技)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林建明

金龙贺喜出东海,玉兔辞岁回月宫。光阴如梭,2023年已渐行渐远,2024年的曙光正悄然升起。岁月从来不言,却见证了所有努力。在宏观经济形势复杂、行业格局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我们做出了主动破局的决策,保持“Day 1”。

这并非我们第一次进行变革。创业之路曲折困难,但最令我自豪的是和团队风雨同行,践行着“AI决策 云创未来”的初心,助力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为金融业注入更多温度。那些艰辛的历程,那份共同的奋斗,让我们的团队变得更加坚韧。

在过去的一年中,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坚持“金融+科技”战略,牢牢聚焦金融云主业,积极拓展产业云和海外云,拥抱AIGC,点燃增长新引擎。在不确定性面前,我坚信创新的力量足以穿越周期。

我们的AI智能决策技术体系持续进化,构建起更完善的端到端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产业客户转型升级,驱动业务创新增长;自主创新关键核心技术,《基于常规信息的移动设备指纹识别》论文荣登国际顶级期刊IEEE,《一种云环境管理方法》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探索将金融专业Know-How与大模型API能力融合,显著提升风控建模、反欺诈等场景效率和准确性;助力广西南宁马山县友谊村拓展农产品产销渠道,助农增收;与警企联动保护消费者权益,传递科技温度。

我与旧事归于尽。2024年,我们将紧扣金融高质量发展建设,把握“稳”和“进”、“立”和“破”的辩证关系,更加聚焦主业,做精做强核心业务。同时,深入推进科技创新,探索AIGC应用,推动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用心用情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信向未来张望的路,或许孤独漫长。逐光而行,越过荆棘山河星月都做贺礼,繁花终将铺满地!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龙腾虎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