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融证券总裁刘翔:以高质量服务为金融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投资时报 2024-01-19 14:4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融证券总裁刘翔:以高质量服务为金融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国融证券总裁  刘翔

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主体,证券公司是连接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的桥梁,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证券公司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积极落实全面注册制发行要求,严格履行“看门人”责任,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和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增强业务实力和专业能力,在促进资本、科技和实体经济高水平循环中发挥枢纽作用。在此过程中,证券公司可以充分彰显自身市场价值、发现能力优势,也能够积极发挥市场和价格导向作用,有效服务经济实体转型升级、数字化发展、智能化发展、低碳绿色发展。与此同时,证券公司也可积极发挥财富管理平台作用,不断丰富金融工具和投资产品,力求满足广大投资者财富管理服务需求,深化投资者教育,促进共同富裕。此外,要顺应资本市场发展规律,不断增强对机构投资者的服务能力,引导投资机构提升专业投资能力、强化逆周期布局,为壮大市场“耐心资本”“聪明资金”、改善市场预期、促进资本市场形成上下游良性发展新格局贡献券商力量。

国融证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为企业的融资和并购重组提供专业支持。通过帮助企业以IPO、增发等方式实现股权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优化企业结构,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同时,从积极推动金融创新、加强风险管理、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等方面入手,为建设金融强国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