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奇富科技发布“微启星辰”小微扶持计划,率先落地建筑行业

来源:柒闻网 作者:武嘉奕 2024-01-23 18:3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奇富科技发布“微启星辰”小微扶持计划,率先落地建筑行业)

2024年1月,奇富科技发布“微启星辰”小微扶持计划。这是奇富科技小微业务的第二个五年计划。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的璀璨繁星,而奇富科技正是通过脚踏实地的科技赋能,助力小微企业闪耀出最灿烂的光芒。

未来五年,奇富科技“微启星辰”计划将打造小微业务开放平台,通过携手金融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优质场景资源,打造小微金融服务生态圈,运用营销能力、风控能力、数字化运营能力,全面赋能小微企业,实现“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和“为重点行业注入动能”两大目标。

1月,“微启星辰”计划率先落地建筑行业。

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建筑业在2023年上半年实现增加值37003亿元,同比增长7.7%,超过国内生产总值增速2.2个百分点,占比高达6.24%。然而,资信良好的头部企业却常常独占融资资源,而建筑行业中众多的小微企业因业务复杂、融资困难,面临着发展的瓶颈。特别是小微企业在交易笔数众多、记账多为人工,以及采购渠道复杂的情况下,传统金融机构的风控壁垒成为制约资金支持的一道难以逾越的阻碍。

数字化成为降低金融服务门槛的不二法门。奇富科技作为技术服务平台,利用先进科技,有效减少信息不对称,实现资金和资产的精准高质量匹配。

奇富科技通过三重助力,为建筑行业送上新年大礼包。

第一重,推出专属额度。奇富科技面向重点区域的2.9万家建筑业小微用户,推出专属用款额度,灵活应对企业支付设备款、材料款、劳务费、租赁费等各类流动资金需求。同时,对建筑业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覆盖就业、消费、教育、医疗等多方面需求。得益于专属额度,活动期间,奇富科技已为建筑行业额外追加了4.9亿元资金助力。

第二重,降低融资成本。对于更为广泛的80万建筑小微用户,奇富科技在客户端开展设立免息期、发放免息券、抽取新春红包等活动,为用户提供单户最高2400元免息券、6888元新春红包的实质性优惠,减低了建筑业小微企业的用款成本。

第三重,开辟绿色通道。奇富科技为符合支持条件的建筑业中小微企业贷款开辟了“绿色通道”,简化资料和流程,确保最快满足企业用款需求。奇富科技凭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建模技术,建立了智能化的风控体系,精准识别了小微企业的行业属性和上下游产业链,实现了小微企业信贷零抵押、秒级自动批贷的高效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奇富科技不仅在服务上取得显著成果,更在研发领域取得了突破。其研发的“双层全周期风控模型”具备全周期风险的快速识别能力,不仅在中长期风险识别上准确有力,更引入新模块,提升了对短期风险识别的灵敏度。采用后,风险模型种类提升了200%;风险识别时效提升了6倍;核心风险模型性能提升了17%。

在数字化的引领下,奇富科技为建筑小微企业打开了一扇通向新年的大门。放眼未来,奇富科技将开展各式落到实处的业务活动,稳步推进“微启星辰”计划,与各行各业的小微企业共同谱写一篇充满希望的新篇章,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