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林证券首席执行官朱松:破浪前行,赓续未来

来源:投资时报 2024-01-24 13:4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林证券首席执行官朱松:破浪前行,赓续未来)

华林证券首席执行官  朱松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

我谨代表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信任和支持我们的所有市场同仁、忠实客户及广大的投资者朋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回顾2023年,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市场波动加剧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与活力。华林证券紧跟时代步伐,坚守合规经营,持续深化金融科技应用,优化服务体验,业务稳健布局。

展望新的一年,全球经济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国际金融市场不确定性因素增多,这对证券行业提出了更高的风险管理要求。在国内,随着我国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升级,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等创新机制将持续释放市场活力,为证券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将引领行业进入智能化、数字化的新阶段,绿色金融、ESG投资理念也将成为行业增长的新引擎。

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24年,华林证券将坚持创新驱动、稳健经营的原则,坚定科技金融转型的战略目标,建设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打造以科技、财富、交易为核心竞争力的差异化券商,全面实现“掌上经营”。同时,公司将深入探索轻资本运营的新商业模式,实现负债统一管理、风险统一识别、资产统一配置,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元春是风华,万象启新朝。新的一年,华林证券将秉承“忠诚、正直、专业”的核心价值观,将互联网基因融入公司文化,打造充满活力、创造力和担当力的团队。我们将借助科技的力量,进一步降低金融中介成本,推动社会进步与民生改善,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新时代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使命,切实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是华林证券前行的动力源泉,让我们携手步入充满希望的2024年,共同见证证券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共创共享一个更加公正、透明、高效的投资环境!再次恭祝各位投资者2024年龙行龘龘,万事顺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林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