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13年前报纸提前给出答案!2024大A这么走

来源:和讯财经 2024-01-24 21:5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3年前报纸提前给出答案!2024大A这么走)

“彻底击穿,推倒重来”“不足150股飘红”、“5000股下跌 ”“断崖式下跌”等悲观的情绪疯狂涌入,1月22日A股罕见的恐慌性下跌发生了!(内容来自“和讯财富”公众号)

2024年前15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累计下跌7.35%,这已经是2023年全年跌幅一倍有余。数据显示,截至1月22日,A股总市值为80.07万亿,较年初87.66万亿,15个交易日内跌去7.59万亿元。

真的会有那么糟糕吗?

别慌 ,短线2750有支撑!

2010年12月28日一份报纸写到,目前的大盘呈现出走C浪调整的迹象比较清晰,短线技术支撑位就是半年线和10月11日的跳空缺口2750点附近,因此今天较大的可能是下坡2750点回补缺口后引发短线技术性反弹!报纸结尾写到“后市等待政策明朗后再确定新的走势”!

平安证券今日给出同样答案,大盘在2650-2750区间是强支撑区域。要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是接下来要重点关注的方向。(内容来自“和讯财富”公众号)

市场支撑位在哪?短期市场有加速下跌之势,情绪和资金面导致的杀估值状况比较惨烈,去年表现较强且估值相对较高的中证1000、中证500等压力较大,沪深300、上证50等低估值方向相对坚挺,主要指数接下来震荡分化的可能性较高,大盘在2650-2750区间是强支撑区域。

从估值、政策、经济预期、业绩趋势等因素考量,市场都是过度悲观杀跌,非理性情绪短期占据上风,但经过快速宣泄后,理性终将回归,因此不建议当前位置盲目割肉。建议有两种应对方式,对于稳健投资者,可以不着急出手,等市场企稳后再考虑进行参与;对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被错杀的高性价比优质公司,少量逐步布局。

2024大A这么走!

2011年1月25日上证指数再度探底,收盘报2677点,下跌0.68%!之后10个交易日迅速站上2800点,短短不到四个月时间,上证指数一路高歌狂拉近400点,11年4月18日收盘于3067点!

而就在今日,今天上证指数出现了探底回升,展开反弹,上涨股票接近3000只,上证综指涨0.53%,报2770.98点!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7.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9.0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8.88亿元。大盘在底部已经连续放量,A 股市场也有望走出先抑后扬、前低后高的走势!告别熊市,迎来牛市。(内容来自“和讯财富”公众号)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