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 - 正文

TCL环保科技董事长黄伟:固本开新 矢志向前

来源:投资时报 2024-01-26 13:2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TCL环保科技董事长黄伟:固本开新 矢志向前)

TCL环保科技董事长  黄伟 

凛冬散去,时序更新。过往的一年,是逐步摆脱疫情影响,经济向常态化增长轨道回归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TCL环保科技人并没有坐以待毙,听天由命,我们固本开新,逆境而为,矢志进取,主动进攻,积极寻找企业发展的突破点,提升企业相对竞争力,实现了营收、利润同比增长,赢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每一位环保人都了不起!

过去这一年,躺平不是我们的选项,技术创新,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才是我们的主攻方向。这一年,虽然我们的业绩与战略目标仍有差距,但我们始终认准目标,步履坚定,充满自信,通过主动变革,使企业业务结构更趋合理;这一年,我们在业务领域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打破边界,聚焦资源循环利用,快速向新材料和环境综合服务转型;这一年,我们坚定战略不动摇,在比较艰难的环境下,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技术创新赢战未来!    

美丽中国,必定有我。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已逐步成为全人类的共识,环保行业正成为其中最受关注的重要领域。绿水长流、青山常在、空气常新,绿色发展,美丽中国,需要环保先行。我们的工作就是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未来,虽然我们将面临更多挑战,但也将面临更多的发展机会。因为青山绿水相伴,蓝天白云相随的美丽家园,需要我们环保人去绘就!

固本开新,矢志向前。2024已经来临,三年的疫情阴霾已经散去,春暖花开的时节正在绽放。我们要以战略目标为牵引,以市场为引领、技术为驱动、价值为导向,夯实基础,在确定的战略方向做深做透,在巩固根本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变革,开拓未来,实现环保行业细分领域领先。

“北海虽赊,扶摇可接”。我们的目标远大。路虽远,但行将必至!只要我们坚持梦想,就有梦想成真的时候。让我们凝心聚力,矢志向前。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我们的目标必定能实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