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何跃春获批任中邮消金副总经理

来源:柒闻网 作者:佳佳 2024-02-02 21:1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何跃春获批任中邮消金副总经理)

日前,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监管局发布的批复信息,核准何跃春任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邮消金”)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何跃春是湖南大学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现为上海财经大学经济法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1996年7月至2004年7月,就职于西北工业学校、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曾任团委书记职务。
 
2007年7月至2023年11月,何跃春就职于广东省邮政储汇局办公室、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邮储银行总行(交流任职)、肇庆市分行,曾任广东省分行风险合规部副总经理、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托管业务部总经理,总行金融市场部风险监控处处长、金融机构融资处处长,肇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中邮消金对外表示,何跃春拥有国有大型银行总行、省分行、市分行多层级的丰富经营管理经验,具有银行前中后台多岗位的职业经历,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和实践基础,具备较高的金融素养和风险合规管理能力,市场洞察力敏锐,创新发展能力强。
 
在近日一份流传但未经相关消金公司确认的消费金融业绩排名中,中邮消金2023年实现总资产583.34亿元,较2022年的495.53亿元,同比增长17.72%;营收69.38亿元,较2022年的60.48亿元,同比增长14.72%;净利润5.12亿元,较2022年的4.43亿元,同比增长15.56%。在这份有着28家消金公司2023年业绩的排名中,中邮消金排名第七。
 
据工商信息,中邮消金成立于2015年11月19日,注册资本人民币30亿元,邮储银行持股70.5%。此前的2017至2022年,中邮消金连续六年保持盈利,累计净利润为24.91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邮储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