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锦浪科技陆荷峰指路新能源:能源转型对抗气候变化的大方向明确无误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4-02-06 16:5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锦浪科技陆荷峰指路新能源:能源转型对抗气候变化的大方向明确无误)

现阶段,光伏市场震荡,行业波动明显,“双碳”目标发布以后,光伏产业的发展踏入了充满竞争与变革的大争之世。这已经不局限于是一个产业的竞争,更是整个世界的未来之争。

我们置身于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需要以更加敏锐的洞察和创新的思维来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这更加需要诸位行业大咖献计献策,携手提振市场信心,应对行业波动,共同推进市场稳定。

在2024年2月6日播出的曹宇跨年演讲---《以浪潮看浪潮:光伏哲学思辨》播出之际,我们荣幸收到多位行业大咖为光伏提出期望并献计献策。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陆荷峰

面对这个充满挑战,在波动中持续前行的全球光伏市场,我想说,这正是中国光伏展示专业实力的舞台。确实,市场的起伏如同潮汐,不断地考验我们的应变能力,但我们不应只见波涛,更要看清楚潮流的方向。全球经济虽然充满不确定性,但能源转型对抗气候变化的大方向是明确无误的。这不仅是一次市场的调整,更是我们进入更加理性和成熟发展阶段的标志。

过去几年中,锦浪科技一直秉承“全球本土化”的理念,不断吸收经验,推动全球业务向更高层次发展。全球本土化不仅是趋势,更是必然。尽管中国在产能上占据了主导,但产业链和价值链的全球分布尚显不平衡,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不平衡中寻找新的平衡点。

2024年对于锦浪科技来说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尤其在全球气候变化日趋严峻的背景下,我们牢牢聚焦新能源电力电子主赛道,继续深耕技术创新,不仅要追求技术的先进性,更要注重技术与市场需求的对接。光伏行业的未来,不仅在于满足基本的能源需求,更在于满足更为细腻、多元的市场需求,如应用场景、定制化开发等高层次的差异化和个性化需求。因此,产业创新仍然大有可为。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科技企业,锦浪科技有责任肩负起引领行业朝着更加绿色、智能化和协调的发展方向,以降低可再生能源发电成本为目标,用实际行动促进整个产业的可持续进步。高质量发展不是一句空话,它需要长时间的技术沉淀,高质量的产品、解决方案、商业模式和政策支持,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而这正是我们打造光伏行业协同创新、高效生态的机遇。

在前行的道路上,锦浪科技也在持续聚焦自己所擅长的产品和技术领域,将视野放得更远一些,将思考做得更前瞻一些,同时聚合众智,与客户、伙伴、开发者们,共同推动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的发展。这样我们才能在这场全球能源结构和气候变化的大赛中,不仅走得更稳,还能走得更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浪科技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