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4-02-08 13:4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高效启航,引领技术产业化

SEG ALPINE N系列组件创新性地采用N型TOPCon电池片、210*210mm大尺寸硅片、SMBB、无损切割等前沿技术方案,组件功率高达700W,组件效率达22.53%,实现全系列组件产品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量、高可靠性、高双面率、低温度系数、低BoS和LCOE等核心优势,进一步推动光伏产业从低成本转向高价值,带动行业步入更高功率的700W+时代。

持续创新,打造全能“战士”

SEG ALPINE N系列组件的研发初衷,旨在以全方位的出色性能为客户带来不设限的产品体验。组件采用SMBB超多主栅半片技术,降低组件内部的电学损失,提高组件光学利用率;无损切割工艺,最大程度的降低对电池片的损伤程度,降低隐裂风险,提高制程良率;版型设计采用小片间距,将电池片之间的间距从2mm缩减至0.6mm,提升0.2-0.3%的组件效率。

光之巅峰,为电站场景而生

SEG发挥长期积累的技术优势,深入研究终端应用场景需求痛点,以求提升产品在实际运用场景下的可靠性。与PERC组件相比,在相同的装机容量,ALPINE N系列的BoS成本可降低1.4%~2.8%,LCOE也有所降低。首年衰减低至1%,逐年线性衰减低至0.4%,同时拥有15年材料质保和30年功率质保,将为客户带来更长期的能源产出和投资回报。

随着碳中和成为二十一世纪确切的全球化战略,能源变革进程加速。SEG Solar持续携手合作伙伴,用技术力量为全球的绿色低碳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坚实贡献,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