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N型导电银浆快速放量,帝科股份2023年业绩暴增2336.51%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4-02-28 20:2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N型导电银浆快速放量,帝科股份2023年业绩暴增2336.51%)

2月28日,帝科股份(SZ:300842)发布2023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02亿元,同比增长154.94%;实现归母净利润3.86亿元,同比增长2336.51%;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3.43亿元,同比增长2829.96%;实现基本每股收益3.85元/股,同比增长2364.71%。

公告指出,2023年,帝科股份光伏导电银浆实现销售1713.62吨,较上年增长137.89%;其中应用于N型TOPCon电池全套导电银浆产品实现销售1008.48吨,占公司光伏导电银浆产品总销售量比例快速提升至58.85%,处于行业领导地位。随着光伏行业N型电池尤其是TOPCon电池产能快速放量,公司将持续加大产品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力度,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光伏电池导电银浆行业的领先地位。

展望2024年,帝科股份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强技术人才的引进、培养,完善自主研发体系,保持技术领先优势,紧密把握下游市场需求。在太阳能光伏领域,以导电银浆产品为核心,加快新产品的推出和领先产品的迭代升级,加强营销体系建设与推广力度,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公司业绩;在半导体电子领域,加强半导体封装浆料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拓宽产品应用领域和市场;继续优化供应链流程,降低产品成本,实现降本增效。公司将持续增强企业管理能力,努力抓住市场机遇,改善经营业绩,提升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