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周重磅事件一览:美国1月贸易帐发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做证词陈述;日本央行行长植田和男发表讲话

来源:和讯财经 2024-03-02 14:3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重磅事件一览:美国1月贸易帐发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做证词陈述;日本央行行长植田和男发表讲话)

3月4日至3月10日重磅财经事件一览:

1、重要事件

周一:国内成品油将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欧洲央行管委霍尔茨曼就布雷顿森林体系发表讲话

周二:日本央行行长植田和男发表讲话;沙特阿美在每月5日左右公布官方原油售价;2026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发表讲话

周三: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做证词陈述;英国财政大臣亨特公布预算声明

周四:2024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发表讲话;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做证词陈述;美国总统拜登向国会发表国情咨文

周五:无

2、重要数据

周一:欧元区3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周二:中国2月财新服务业PMI;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

周三:美国至3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美国至3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美国至3月1日当周EIA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

周四:美国至3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至3月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周五:美国2月失业率;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1月贸易帐

划重点:

国际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做证词陈述,鲍威尔对经济、就业的观点是否发声变化,关注美联储对停止缩表以及降息的表述;对于日本的经济状况仍有争议,日本央行行长植田和男发表讲话可能让市场预期更加趋于一致。

3、预计披露财报的热门公司

Sea、搜狐、蔚来、京东、哔哩哔哩、好市多、巴西石油

4、新股新债

下周沪深市场2只新股1只新债申购

周一:美新科技301588(家用轻工)、中创股份688695(计算机应用);益丰转债(益丰药房(603939))

周二:无

周三:无

周四:无

周五:无

5、新发基金

下周共计22只(不同份额合并统计)新基金发行,其中债券型基金6只;偏股混合型基4只;股票型基金1只;指数基金10只;基础设施REITs 1只

债券型基金:景顺长城60天持有期债券A、C(陈威霖)、光大保德信鼎利90天滚动持有债券A、C(李怀定)、华夏安悦债券A、C(刘明宇)、永赢瑞弘12个月持有期债券A、C(刘星宇)、国寿安保泰裕债券A、C(陶尹斌、李谦)、广发集盛债券A、C(邱世磊)

偏股混合型基金:恒生前海兴泰混合A、C(胡启聪)、财通资管创新成长混合A、C(包斅文)、信澳红利智选混合A、C(林景艺)、兴银价值平衡混合A、C(袁作栋)

股票型基金:中信保诚国企红利量化股票A、C(HANYILING,黄稚)

指数基金:海富通中债0-2年政金债A、C(何谦)、惠升中债7-10年政金债指数(沈亚峰)、广发中证工程机械ETF发起式联接A、C(姚曦)、博时中证基建工程指数发起式A、C(王祥)、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C(龚涛)、广发中证红利ETF(刘杰)、万家创业板综合ETF发起式联接A、C(杨坤)、中银中证央企红利50指数A、C(赵建忠)、华夏创业板指数发起式A、E(余昊)、汇添富中证电信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C(孙浩)

基础设施REITs:易方达深高速(600548)REIT(韩蕴哲,王洋,李俊毅)

注:基金名称括号内为拟任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