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AIC 2024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

来源:和讯财经 2024-03-04 11:2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IC 2024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

AIC 2024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将于4月19-21日在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展前的预热活动,2月27日,AIC 2024新闻发布会暨2024中国国际房车露营与公路旅行文化周活动在上海成功召开。

下午14时,AIC新闻发布会于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分会秘书长房德和先生及副秘书长吴群华先生、德国房车工业协会董事总经理Daniel Onggowinarso先生、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房车展览会(CARAVAN SALON D?SSELDORF )项目总监Stefan Koschke先生、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Marius Berlemann先生,以及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人大主席方旭华先生。共有来自主办方、展商、媒体及合作伙伴的50余人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房德和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各位与会者的到来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中国房车行业当前的发展情况与面临的挑战做了介绍分析。

接下来,远道而来的德国房车工业协会董事总经理Daniel Onggowinarso先生进行了主题演讲,为国内同仁介绍了德国房车工业协会在逆周期的大环境背景下如何持续推动行业发展,并向现场的国内房车从业者分享了欧洲房车行业的一些成功经验。

作为AIC的母展,拥有60余年悠久历史的、全球最大的房车、旅居车贸易展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房车展览会(CARAVAN SALON D?SSELDORF),自2012年AIC 创办以来,一直全力支持AIC在中国的发展,其项目总监Stefan Koschke先生此次也专程从德国来到上海参加发布会。CARAVAN SALON是代表世界房车发展最高水平及发展趋势的国际房车业盛会,Stefan Koschke先生此番到来彰显了杜塞总部对于AIC持续不断地鼎力支持,致力于将世界第一的房车展带到中国,借助其成熟的经验和丰富的资源,协助中国展商拓展商机,并为其提供国际化交流的平台。与此同时,Stefan Koschke先生也热烈欢迎大家今年8月赴德国参展、参观第63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房车展,展会将于2024年8月31日-9月8日举行。 

之后便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推介,由AIC房车展项目副总监张未楠先生进行主题演讲,他着重为各位来宾解读了AIC 2024的几大新规划和新亮点,其中场景化展示专区——房车探险露营区和拖挂房车新手世界、以及全新的房车生态圈展区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房车探险露营区是针对于具有探险露营属性的房车品牌及车型所打造的一个专属展示平台,该区域总面积约1500平米,共有8个独立品牌入驻展示。而位于B馆的房车生态圈展区,因为包罗万象的展示内容而引起了在座嘉宾的浓厚兴趣。该展区主打“房车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露营装备展示、定制改装、租赁、KOL共享交流等内容纳入其中,在加强观众体验感的同时,也旨在与国内外房车业者们共同探索行业的未来发展。更多亮点,敬请期待4月19-21日,在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IC 2024盛会即将揭幕。

最后,来自长三角地区文旅相关产业部门的嘉宾,也借助AIC的平台,对当地文旅资源进行了演讲推介。包括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人大主席方旭华先生的《浙西天路龙岗旅游资源推介》、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展旅业总经理助理陈晔先生的《宁波与东钱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介》,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研员、硕士生导师宋晓倩女士的《共建绿色生态,共享美好未来- 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发布会结束后,来宾一行移步香格里拉酒店对面的滨江公园,参观了本次活动的房车展示区域。由上汽大通、戴德房车及隆翠房车所提供的七台最新自行式C型房车参与了户外展示。时尚亮丽的房车出现在上海陆家嘴(600663)金融城,吸引了不少职场精英的眼光,人们纷纷登车参观、咨询,兴趣盎然。

AIC 2024将于4月19-21日,在北京亦庄的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展位仍有部分剩余,可联系主办方预订展位,参与展示。观众预登记已经开通,房车露营爱好者们可提前注册,预约看车。了解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展会官方微信“AICshow”,或访问www.aicshow.com.

(责任编辑:韩宜珈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酒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