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全面进军大家居之巅!欧派家居集团2024年营销峰会圆满举行

来源:乐居财经 2024-03-05 18: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面进军大家居之巅!欧派家居集团2024年营销峰会圆满举行)

乐居财经 邓如菲 3月5日,欧派2024年度营销峰会在白云国际世纪大会堂举行。欧派董事长姚良松、集团执行总裁谭钦兴、集团总裁助理周宇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上,欧派董事长姚良松发表了以《穿越行业冰河,会师大家居之巅》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欧派建立的“以城市经营为中心”“山巅双坡竞攀模式”、“整装大家居1+N模式”、“蝶变模式”、“蝌蚪叠变模式”等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与热捧。

“大家居之路是可行的,狭路相逢勇者胜,直营事业部与全国逾百个大大小小城市坚实而成功的实践,为‘蝌蚪式’‘蝶变式’等模式的大家居战略书写了最权威、最生动、最现实的案例教材,足以照亮层层阴霾下的欧派未来天空。”姚良松说。

2023年“泛家居”行业周期性遇冷,欧派取得了业绩利润双增长,得益于大家居战略持续推进。面对未知的挑战,姚良松激励欧派各经销商们在新的一年守中主攻,全面进军大家居之巅。

姚良松表示,大家居之路虽艰难,但这是市场的必然趋势。能打造家居业的波音、空客者,为数不多,而欧派的概率是最大的。相信欧派必能再接再厉,赓续华章。

在宏观经济变化、房地产深调、行业业态变迁的三重背景下,机遇与挑战并存。随着《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的发布,家居行业进入消费提振年,围绕着家居消费,各家居企业开展“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加强释放家居消费潜力。

市场风云变化,竞争再起波澜。面对未知的挑战,当前形势下营销线应有哪些打法?集团总裁助理周宇发表了以《顶峰相见,繁星满天》为主题的讲话。他充分论证了欧派在大家居之路上的比较优势,并以品转案的品牌力、专而全的产品力、融与销的展示力、精而美的设计力为四个支点展开介绍。

峰会尾声,在全国业绩总冠军颁奖环节,欧派家居集团共评选出“全国业绩总冠军”、“零售业绩突破奖”、“特殊贡献奖”等荣誉奖项。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亲自颁奖,为三位总冠军授予奖杯与奖牌。

相关公司:欧派sh603833,欧派门业sh6032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欧派家居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