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胡守峰创办慧宁门窗无实权,名下公司离奇注销

来源:乐居财经 2024-03-06 15: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胡守峰创办慧宁门窗无实权,名下公司离奇注销)

文/乐居财经 严明会

3月3日,慧宁门窗又有新动态,董事长胡守锋与董事徐召礼、营销副总经理黄淼等领导营销团队,一起出席了慧宁门窗2024年全国经销商财富峰会。活动现场,胡守锋进行了主题为《工厂改革与品牌布局》的分享,回顾总结与未来规划,明确慧宁市场定位和战略目标等。

据乐居财经了解,慧宁门窗品牌成立于2010年,胡守锋是创始人。在进入门窗行业之前,他曾在一家卫浴企业做销售员。工作了三年后,决定回到东莞开一家卫浴店铺当小老板,并用三年时间把店铺开至三家。

2010年的广州建博会,成为胡守锋改变经商命运的起点。当时他本想去了解卫浴板块,但却被纱窗这一产品吸引。彼时这一板块尚属小众,东莞并没有多少家工厂生产,且没有统一的生产标准,在他看来是一个朝阳行业。

建博会结束后,他就开始对纱窗进行市场考察,确认纱窗行业确实具有发展前景后,立马在东莞租厂房,并把工厂取名为“慧宁”,正式开始了纱窗的生产经营。2012年,他又把工厂从东莞搬到号称中国铝都的佛山。

经过十数年的发展,慧宁已经从只生产纱窗发展到一家铝合金门、窗齐全的企业,并从一个1000平方米的小厂逐步扩大到拥有3万平方米规模厂房的企业。

目前,胡守锋担任慧宁门窗的董事长,但是其主体公司广东慧宁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宁门窗科技”)的股东阵容中目前没有胡守锋。

乐居财经查阅发现,慧宁门窗科技成立于2021年3月,最初由麦景华持股100%。当年6月,该公司发生股东变更,麦景华退出,胡凤、胡守锋、胡守强三人进入,分别持股40%、40%、20%,实控人也由麦景华变更为胡守锋。

2022年6月,该公司股东再次发生变更,胡守锋将所持40%股权转至胡守强,至此形成了胡守强持股60%、胡凤持股40%的结构。二人共为受益所有人,其中胡守强同步变更为法定代表人及实控人。

颇为吊诡的是,胡守锋名下共有包括佛山市三水区硕鼎教育培训、东莞市普威装饰工程等在内的6家企业,目前全部处于注销或吊销状态。

胡守锋名下三家企业中,佛山市铂宁门窗科技及东莞市塘厦乔登装饰材料店也处于注销状态。而胡凤除持股慧宁门窗科技之外,还经营着佛山市南海区博图烟酒商行和佛山市南海区慧锦宁烟酒商行。

从职务来看,胡守强现为慧宁门窗执行董事兼经理,胡凤则为监事。在与公司有关的品牌营销或相关论坛等公开活动中,董事长的胡守锋频频出席,而作为实控人的胡守强和股东胡凤却很少露面。关于二人与胡守锋的关系,也未有相关信息显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