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牌厨柜“1㎡健身房”荣获2024 FDA法国设计奖金奖

来源:乐居财经 2024-03-06 18: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牌厨柜“1㎡健身房”荣获2024 FDA法国设计奖金奖)

乐居财经 李兰 3月6日,据金牌厨柜消息,金牌厨柜选送的1㎡健身房荣获2024 FRENCH DESIGN AWARD法国设计奖金奖。

健身柜和划船器模块,分别荣获2024 French Design Award法国设计金奖;跑步机模块和数字力量模块也分别荣获设计奖与荣誉提名。

据悉,法国设计奖是由国际设计奖协会(IAA)于2015年设立,致力于为全球设计师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来传达他们的设计理念,展示优秀的设计作品,引领全球设计创新,法国设计大奖评审团由多位世界知名设计专家和教授组成,代表着世界一流的设计鉴赏水平,被誉为设计领域的金字塔顶,被视作设计潮流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相关公司:金牌厨柜sh603180,金牌陶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牌厨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